close

 

自從月子中心回家後,我就開始在幫翔翔調整睡眠時間,也在滿月過後,我跟我老婆就不會特別叫他起床喝夜奶,除非他自己起床找奶喔!

一開始調整的都還滿順利的,但不知道怎麼了突然有一天翔翔每次睡覺的時候都會特別哭鬧,我使用了所有的辦法哄他,可是卻沒有用,最後只能一路跟我老婆輪流抱著他,等他哭累了就睡覺了,這樣的狀況持續了一陣子,我還帶他去收驚了,但狀況好了一下,沒幾天又回到原來的樣子,我想是因為我們家附近在挖地下水管的工程,俗話說新生兒最怕的就是動土了,可是我也沒法叫師傅不要再挖了XD

 

 

還好最後遇到了白噪音一哥『蕉香海豚』,從下訂到收到貨,我從來沒有這麼滿心期待過

 

 

等夜晚翔翔的上床時間一到,我就立馬在我哄睡的時候,打開蕉香海豚的開關,如果當下翔翔有哭的話,我還會把音量調高至能壓過翔翔的哭聲為止,通常這個時候翔翔就會比白噪音給吸引而停下哭哭的動作,也有可能是沒有停止,但卻越哭越小聲,最後卻自己聽著白噪音睡著的,白噪音的效果真的很神奇,對新生兒BABY就是有種無法抗距的魔力,屢試不爽。

 

 

回想翔翔還在月中的時候,就常聽護理師說翔翔因為哭哭被推到最裡面聽白噪音了,看來翔翔一出生就是白噪音的聽眾了~

難怪現在聽到蕉香海豚的音樂時會這麼的沒有抵抗力XD

 

 

蕉香海豚除了是翔翔晚上重要的朋友外,更是白天的玩伴

翔翔很喜歡蕉香海豚身上毛茸茸的觸感

 

 

尤其是他的蕉尾巴,翔翔愛它的程度可以媲美奶嘴了,每次只要把蕉尾巴放在他的嘴邊,翔翔都會立馬咬住它,反應真的是太可愛了啦

現在翔翔已經固定聽到蕉香海豚的白噪音後,他就會知道睡覺時間到了,又時候還會自己轉身睡覺,完全不用哄覺,太妙啦~

 

 

只要晚上一到,我會另外把蕉香海豚插USB接電源線,然後就放一整晚,我發現有時候翔翔在淺眠的時候,如果聽到了白噪音的背景音後,原因滾來滾去的,白噪音可以幫助化,讓他最後還是能很安穩的睡回去,也拉長了翔翔睡眠的時間,睡眠也不再影響到成長發育了,所以BABY跟我們有一樣困擾的爸比、媽咪們,真的非常推薦備一隻蕉香海豚給BABY喔~

 

了解更多蕉香海豚(白噪音一哥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彥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